当前位置:

组图 | 瑞雪下的双牌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蒋玲 编辑:唐雯 2021-12-28 19: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罗伟 通讯员 蒋玲)这几天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双牌县城周边的山上、阳明山、云台山等高海拔地区纷纷披上了白色外衣,云雾瑞雪下,别具风味。

位于双牌县城潇水河东岸的“绿色双牌”四个活立木大字在瑞雪笼罩下,仿佛被涂抹上一层白色的颜料,时而被雾海遮盖,时而显现,若隐若现,远远望去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不到阳明不识冬”。每逢下雪,拥有大片次原始森林的阳明山都会呈现难得一见的雾凇奇观,形状各异的各种树木,被雕刻成水晶冰雕和琥珀一般。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蒋玲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8/10689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