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二幼儿园开展2022年“甜甜糖葫芦,虎虎中国年”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 编辑:唐雯 2021-12-31 17: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为进一步推进艺术特色建设,加深幼儿对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认识,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12月31日,双牌县第二幼儿园开展2022年“甜甜糖葫芦,虎虎中国年”活动。

幼儿园前期组织各班级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让幼儿了解元旦来历,知道元旦、新年的各种习俗和吉祥祝福语。活动当天,教师们教幼儿们学习制作冰糖葫芦,不仅了解了水果的不同营养和用途,还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

冰糖葫芦是中国传统小吃,吃起来又酸又甜,是小朋友喜爱的美食。幼儿们将美味的水果亲手制作成了自己喜欢的冰糖葫芦,果香满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幼儿们还把甜甜糖葫芦带回家,跟家人们一起分享。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31/1070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