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双牌两学生参与国际赛事获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少波 编辑:唐雯 2022-01-13 17: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少波)近日,从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传来令人欣喜的消息,在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NEAR)组织的第九届NEAR青少年绘画作品征集活动中,双牌选送的两幅作品《风雨无阻 砥砺同行》(作者:李林峰)、《仲夏之梦—俄罗斯》(作者:卿丽琴),以过硬的绘画功底,鲜明的绘画立意,双双入围获奖。

本次活动中,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5国的456幅作品参赛,其中180幅作品获奖,所有获奖作品将于2022年在韩国各个会员地方政府进行巡回展出。

李林峰《风雨无阻 砥砺同行》

卿丽琴《仲夏之梦—俄罗斯》

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NEAR)是1996年9月由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80个省级地方政府共同发起成立的国际组织,秘书处设在韩国庆尚北道。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东北亚地区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树立主人翁意识,NEAR以“新冠疫情后,我想去的东北亚国家”为主题,举办了此次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少波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13/10769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