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司法局:春节将至 “法治年货”大礼包送上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远 编辑:蒋翔 2022-01-14 16: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宏远)近日,双牌县司法局送法小分队来到打鼓坪乡入户宣传,为打鼓坪群众带来了法治读本、围裙等组成“法治年货”大礼包,讲解了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禁毒、消防安全、打击治理网络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些法治宣传手册都是和我们生活相关的,我回去一定好好看。”陈某对着送法小分队的人高兴地说道。

此次活动共送出“法治年货”大礼包100余份,为广大群众送上法治暖心好礼的同时,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14/1077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