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何家洞镇:禁毒反诈齐宣传、防范知识入民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袁书剑 编辑:蒋翔 2022-01-30 11: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栋 袁书剑)近日,何家洞镇人民政府结合实际情况,以春节假期为契机,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套路和手段,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倡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永州禁毒”微信公众号,下载并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反电诈的各类知识。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答疑20余人次,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和电信诈骗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禁毒意识,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为建设平安何家洞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栋 袁书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30/1082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