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小小志愿者助力“敲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雪妮 编辑:陈瑶 2022-01-30 14: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钱雪妮 )“叔叔阿姨新年好!快过年了请注意这些方面的安全……”在双牌全县“敲门行动”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双牌县泷泊镇良村活跃着一队青少年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辞辛苦,走街串巷,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小火亡人”等知识。

小志愿者们特别关注老年群体尤其是留守老人,每到一户就陪老人聊聊天,协同村委工作人员面对面给老人讲讲防火防骗、近期政策。

一位村民说:“看到村里的孩子这么能干,挨家挨户搞宣讲,老人家脸上都带着笑,听得格外认真

村支书点头称赞:“孩子们报名非常积极,做起事来也有干劲,给我们的‘敲门行动’做了重要补充。”

据悉,志愿小队近日已发出宣传红页数百份,与镇村干部共同实现全村入户宣传百分百全覆盖。青少年志愿者走基层,不仅体现了党群同心、共担使命,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为唱响美好双牌之歌贡献青少年之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雪妮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30/10829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