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破获一电信诈骗“跑分团伙”案 抓获6名嫌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唐雯 2022-02-07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海蛟)近日,双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以杜某为首的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跑分团伙”,当即组织民警赶赴冷水滩区开展调查。

经过长时间的摸排走访和蹲点守候,民警在一居民小区内将嫌疑人杜某等6人一举抓获,当场缴获涉案电脑4台、手机卡9张、银行卡13张、U盾4个。

经审讯,杜某等6名嫌疑人对其使用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金融支付工具帮助网络赌博和电信诈骗团伙转账“洗钱”,从而非法获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杜某等6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海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1/30/10830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