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 |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春节坚守岗位,保障用电无忧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哲 编辑:蒋翔 2022-02-02 12: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柏哲)“茶林供电所已完成对茶麻线178至207号杆、麻雷支线1至12号杆的巡视,线路无覆冰。”

“泷泊服务站已完成对茅局线全线红外测温夜巡。”

“变电运维班已完成对杜鹃变电站的特巡测温,无异常。”已是除夕,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的生产工作微信群里依然热闹,供电人员持续对辖区内供电线路设备、变电站进行巡视和测温。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能够安全平稳用电,双牌县供电公司取消休假,全体干部员工坚守在保电一线,团结一心、严阵以待、各尽其职,在千家万户合家团聚之时,他们坚定的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县人民群众亮堂迎新保驾护航。

该公司制定了《春节保供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执行24小时值班制;认真开展线路巡视和覆冰监测,准确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备齐抢修工器具和备品备件,建立人力、物力保障机制;为提高抢修效率,最大限度降低对客户的影响,该公司还组织了应急抢修演练,提前检验各部门应急反应速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我们组建了120人的春节期间应急抢修队伍,包括7支共产党员突击队,15辆抢修车、1台发电车随时待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02/10837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