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不“打烊” | 双牌阳明山邀你一起来赏雾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发布综合 编辑:蒋翔 2022-02-02 17: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这几天,双牌阳明山景区出现难得一见的雾凇美景,冬日里肆意挥洒的草木已换上冰清玉洁的妆容,凝霜挂雪、戴玉披银,放眼望去,山山岭岭雪野无垠、美轮美奂。

风吹过,雾凇或热烈地拥抱在一起,或孤傲的凝望着天空,用透亮和晶莹拥抱着这个世界,让不少游人流连忘返,陶醉其中。

雪1.jpg

雾凇俗称树挂,它非冰非雪,是低温时空气中水汽直接凝华,或过冷雾滴直接冻结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是非常难得的自然奇观。

南方的冬天

一定要去看一次雾凇

才不会辜负

这个季节赐予大自然的美

受冷空气影响

春节假期

阳明山景区雾凇奇观将持续

来吧,朋友

“打卡”游走起


游客进入阳明山景区游览须知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新年好!由于天气原因,景区内多处路段已经结冰,为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敬请广大游客朋友注意以下事项:

1、购票入园后,车辆需统一停放在离游客中心约6公里处的北江冲,在景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停放车辆后,可步行进入景区观看雾凇景观。

2、景区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请广大游客根据自身需求决定是否购买。

3、天气寒冷,景区游客中心有防寒大衣、手套、帽子等物质可供租赁或购买。因景区游览区域较大,请广大游客进入景区后根据自身情况确定游览时长和距离。因安全需要,下午3:30后谢绝游客朋友入园游览,下午4点景区工作人员将清场。

如遇任何困难请及时拨打景区咨询和救援电话:0746-2490058。

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发布综合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02/10837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