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年春节黄金周双牌共接待游客38.89万人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程 编辑:唐雯 2022-02-14 11: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袁程)近日,双牌文旅部门发布春节旅游情况报告,虎年春节黄金周,双牌县共接待游客38.89万人次,同比增长13%,实现旅游收入27611.9万元,同比增长14.68%。

数据分析显示,春节假期期间,双牌旅游以返乡游客为主,自驾游仍是旅游出行最热方式,阳明山景区冰雪游火爆出圈,“十大名菜”“十大名特大受欢迎。

报告指出,得益于春节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政策,自驾游依然是景区接待的主力军。来自各地的返乡自驾车穿梭在画里乡村,使小县城逐渐热闹起来,车流量明显增加。为保障安全出行,景区与所属镇政府、交警等协调联动,对各停车场车流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快速反应,及时做好引导和路线疏通工作,确保景区周边各条公路路线的畅通。黄金周期间,旅游秩序井然,无游客投诉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程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14/10868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