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文璐 曹静 编辑:陈瑶 2022-02-14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文璐 曹静)近日,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双牌县司法局广发招募令,向全县大学生发出号召,利用寒假回乡契机,加入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发挥高校大学生普法作用,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大学生普法志愿服务 (2).jpg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走访入户和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老百姓发放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册800余册,帮助讲解法律问题12条。这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也提升了老百姓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与此同时,各乡镇团委和司法所的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和“送法下乡”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文璐 曹静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14/10869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