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禁毒+反电诈+ 交通安全齐进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雅芳 吴康福 编辑:陈瑶 2022-02-18 17: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镇:护航开学季,禁毒+反电诈+交通安全齐进校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邓雅芳 吴康福)2月17日,双牌县麻江镇组织镇派出所、应急办、综治办利用开学报名之际深入麻江学校开展禁毒、反电诈、交通安全、预防“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禁毒工作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交通安全、预防“小火亡人”和一氧化碳中毒等宣传资料,现场向学生及家长讲解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禁毒社工还重点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特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远离毒品的常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毒品危害,树立拒绝毒品意识。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雅芳 吴康福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18/10881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