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寒假作业大变脸 学生快乐收获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何凌云 李松福 编辑:唐雯 2022-02-22 16: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盘海军 何凌云 李松福)2021年的寒假是“双减”下的首个寒假,双牌县各学校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布置开展实践性菜单式寒假作业,让学生在体验中实现成长自我、超越自我的效果。新学期开学了,孩子们纷纷将自己作品、照片及寒假故事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

紫京学校推出做一次家务活、读一本经典名著、写一篇读书笔记、设计一幅手抄报、创造一幅书法作品、做一件手工、拍摄一组过年照片等“七个一”寒假作业,学生乐享其中,有趣又有益。

新春以来,双牌县境内接连迎来数场大雪,2022年北京冬奥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蔡里口小学的学生与时俱进,让自己实现冰墩墩自由。同学们抢着与“冰墩墩”合影,感受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五育’实践能力,同时充分展现孩子们的个性,让孩子们享受成长中的快乐。”县教育局分管教学的副局长安忠生说说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何凌云 李松福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2/22/1093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