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秦景开 编辑:唐雯 2022-03-03 16: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清荣 秦景开) 3月3日上午,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重规范、管长远”。不断提高权力运行等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和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要始终坚持“纠四风、树新风”。聚焦不动产登记、土地执法、行政审批等与群众利益紧密相关的领域进行集中整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监督执纪,抓好政治巡察和专项检查。对巡察、检查、审计、督查等反馈问题线索要从严执纪,一查到底,形成震慑作用; 要加强纪律教育,用好正反两面“镜子”。既要通过正面典型教育,引导大家学习榜样、争做楷模,又要持续抓好以案促改,最大限度增强警示教育的效能;要加强廉政防控,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加强风险研判,全覆盖排查廉政风险隐患点。坚持领导带头,做好谈话提醒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全系统干事创业精气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清荣 秦景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3/10965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