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打鼓坪乡:平安宣传进万家 普法惠民暖人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2022-03-08 12: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斐)为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双牌县打鼓坪乡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敲门行动”“五个到户”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乡村两级干部深入村组、学校、企业主动出击,沿途向赶集群众和摊贩“送货上门”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走访入户的形式向该村民讲解了禁毒的法律法规、禁毒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普及了识别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方法,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吸毒、制毒、贩毒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积极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例及手段,并邀请参加活动的群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确保“安装一个、宣传一个、保护一个”,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宣传不放松、反诈不打烊、安装全覆盖。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防范电信诈骗行动中来,同时也告诫周边朋友及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斐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8/10983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