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三八”唱响“廉政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唐书晨 编辑:陈瑶 2022-03-09 12: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文智慧 唐书晨)为营造廉洁文明和谐家风,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构建家庭廉洁内防线,3月8日,双牌县审计局党组邀请干部职工家属召开“廉洁家风”主题座谈会。

会议通报该局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家属们对审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向家属发放《致审计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家庭助廉承诺书》,希望家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当好“廉内助”、常吹“枕廉风”、勤敲“廉洁钟”,努力营造家风好、民风纯、政风清、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

与会家属们各自畅谈家庭助廉和廉洁家风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坚决把好亲情关、廉洁关和监督关,当好家庭的“廉洁守门员”和“纪委书记”,让家庭成为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唐书晨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09/10987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