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直击 | “赏千里花海 品韵味双牌”美食节现场火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李奎 编辑:蒋翔 2022-03-13 21: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通讯员 李奎)3月13日上午,双牌县旅游发展大会暨2022年“漫泊潇水 和美双牌”首届油菜花节盛大开幕,作为主题活动之一,“赏千里花海 品韵味双牌”第二届美食节在县城滨江广场同步启动,市民和游客纷纷前来购买农特产品,畅快吃尽双牌美食,尝遍双牌风味。

微信截图_20220313155156.png

美食.png

微信截图_20220313155406.png

活动现场共设有“名菜”“小吃”“特产”和“茶叶果蔬”四个展示区,搭建了26个农副产品和美食展位,展示全县名菜、特色小吃、虎爪姜、茶叶和特色水果等食品。

游客杨女士说:“今天是一家人过来的,玩得开心,吃得也开心。欢迎大家也来双牌逛吃逛吃。”

微信截图_20220313155809.png

微信截图_20220313155822.png

酒香扑鼻的酒糟肉、软烂不膻的金汤羊肉、金黄软糯的酸奶大麻花、回味无穷的瑶乡藤茶……各色美味在唇齿的碰撞下爆裂,满足跳动的味蕾和挑剔的肠胃。赶着尝鲜的人们将各个展位围得满满当当,不过半个上午,许多摊位就已经开启补货模式了。

双牌味道酒店负责人蒋三艳说:“我们的销售情况不错,第一批酒糟肉卖得很快。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棒,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带动消费市场的同时,让更多人品尝到双牌的美食。”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将根据网络投票和专家品评最终选出全县群众最喜欢的名菜、名厨和名店前十名,并在“和”文化节上进行颁奖和宣传。5月底前结合“三名”评选结果,持续推进双牌美食精品旅游线路、双牌美食打卡点、双牌美食地图等系列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李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13/11003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