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促提升 履职尽责担使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唐雯 2022-03-14 16: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方案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蒋丹)近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市州纪委书记座谈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从政治监督、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巡视巡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明确了工作任务,全省市州纪委书记座谈培训会将党中央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要求转化为具体的思路和举措,对双牌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对在党内搞政治团伙、小圈子、利益集团的人毫不手软,坚决防范和查处“七个有之”问题;要一以贯之推进“三不”一体,持续正风反腐净化政治生态,做好大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及时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要一以贯之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推进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严把选人用人关;要一以贯之锻造过硬队伍,持之以恒抓学习、补短板、促提升,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对自身职责使命的认识,提升做实监督第一职责、贯通执纪执法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14/11007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