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协委员进校园 爱心暖心田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唐雯 2022-03-18 11: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廖银梅)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了让政协委员们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教师的教育教学状况,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交流,架设起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全面推进家校共育,自3月12日起,双牌县政协组织各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委员进校园”活动,一起走进双牌紫京学校,亲历校园生活;走进教室,关注教育教学;走近师生,聆听肺俯心言,更好地为教育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委员们踊跃报名,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表,与教师、学生同到校、共管理、同学习、共生活,责任感爆棚。文化艺术界委员张灵芝表示心情很激动,再次体验学校生活,看到宁静的校园、干净整齐的宿舍、孜孜不倦的教师和勤奋向上的学生,觉得老师、同学们真的都不容易;教育界委员谭文勇则表示,非常有收获,紫京学校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很值得学习;医药卫生界委员黄大国借此次机会看望了他们协会长期资助的四名学生,并送去了爱心款。接到学生的感谢信,他表示很意外,但很暖心;经济界委员们主动资助寒门学子,让原本温馨的校园更加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一次进校园活动,让委员和学校的心贴得更紧,对教育、教师、学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也为委员们履职教育领域建言献策积累了更多的素材,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18/11022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