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法治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舰 编辑:唐雯 2022-03-18 1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舰)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高师生的法治观念,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近日,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开展“立德树人,依法治校”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法治宣传标语、国旗下讲话、法治宣传主题班会、观看法治教育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公民意识、遵纪守法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为深入推进该校的依法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18/11022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