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 | 双牌五星岭乡:党员干部志愿者冲锋防疫一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伟 唐瑜彬、戴程 田远方 编辑:唐雯 2022-03-21 10: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星岭乡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唐瑜彬 戴程 田远方为全面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双牌县五星岭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假,秉持“不漏一户、不缺一人、不留盲点、不存死角”的原则,进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并组织各村在主要路口设立防控执勤点,落实“4个100%”要求,确保全乡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该乡青年志愿者也没置身事外,他们积极响应团委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协助乡、村干部开展“敲门行动”,提供入户排查、宣传走访、卡口执勤、转送防疫物资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风采,践行青春使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蒋宁波说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伟 唐瑜彬、戴程 田远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21/11032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