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教育局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华 盘海军 编辑:蒋翔 2022-03-28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肖玉华 盘海军)近日,双牌县教育局党组召开全县教育系统“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集之《守护国之大者》《站在被告席上的审判人》两部警示教育片,宣读《中共双牌县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净化修复双牌政治生态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对表,增强抓好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聚焦选人用人、工程项目招投标、师德师风、落实“双减”政策、食堂管理、教辅资料征订发行等方面查摆问题,强化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教育生态;要以案为鉴,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让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树牢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涵养良好家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双牌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以刀刃向内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为期一年的“镜鉴”以案促专项活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构建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玉华 盘海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28/1105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