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党校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2022-03-30 16: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党校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邹越)3月29日,双牌县委党校组织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以及教育警示录《站在被告席上的审判人》,安排部署“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推进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以反面教材为鉴,深刻剖析、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严从细从实要求自己;以正面人物为榜样,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以案助学。深刻认识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重要意义,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加强理论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案守心。时常回顾初心使命,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凝心聚力为双牌发展贡献党校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30/1106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