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022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会商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必成 欧阳燕彪 编辑:陈瑶 2022-03-31 17: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龚必成 欧阳燕彪)3月31日上午,双牌县卫健局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通报会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食品安全存在的风险。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就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对各环节风险点的监测结果分析、评估、研判,要充分发挥会商工作机制,建立信息共享,加强部门协作,加大监管力度,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共同构筑全县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必成 欧阳燕彪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3/31/11073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