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开展“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陈瑶 2022-04-01 12:2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廖银梅)3月份以来,“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在双牌县政协全面铺开。3月31日,双牌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江鸿对政协处级领导、各委室主任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何江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四个“任重道远”,是对反腐败形势特征的最新判断。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形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以更实的作风抓好政协专项整治活动。要建章立制,从源头上防范腐败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制度方案,压实各方责任,结合政协工作特点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做到人人身上有责任,个个身上有担子。

何江鸿强调,要以更严的纪律规范干部的一言一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面、价值观、政绩观;要意志坚定,守牢“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在物质利益诱惑面前决不能迷失自我,在权力诱惑面前决不能丧失尊严,在纪律规矩面前决不能心存侥幸,切实守住廉政的第一道关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银梅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01/11075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