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中:一堂来自市教科院的技能培训“大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汉启 编辑:蒋翔 2022-04-12 16: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汉启)4月11日,永州市教科院杨国斌教授应邀来到双牌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备战策略”讲座,为该校100余名教职员工送来一份精美的技能培训“大餐”。

职业学院_副本.png

杨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紧扣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和一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需求,开阔了教师视野,为该校备战2022年全省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

近年来,县职业技术学校谋求发展中,努力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实施教学诊断改革,学校办学质量得到显著提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汉启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2/11112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