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 | 双牌县泷泊镇志愿者核酸演练展风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宇婕 廖臻 编辑:蒋翔 2022-04-13 17: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心抗疫2.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 唐宇婕 廖臻)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4月12日,双牌县在南岭化工厂采样点组织开展了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应急演练。为助力演练有序高效进行,泷泊镇77名志愿者根据现场实际需要开展服务,为采样点居民建起“安全屏障”。

同心抗疫1.jpg

同心抗疫3.jpg

搭建帐篷、摆放锥桶、拉警戒线,领取采样管、咽拭子、防护服等医疗物资,志愿者们提前一天布置好现场后,第二天大清早又活跃在演练地点,手持小喇叭维持秩序,引导居民排队测温,快速完成信息登记,带领居民有序检测,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热心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类问题,协助医护人员顺利完成采样。测温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冲区、清洁区、临时隔离区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

在此次演练中,泷泊镇志愿者们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提升了区域核酸检测采样应急处置能力,并用行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赞誉,尽情展现了基层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唐宇婕 廖臻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3/11116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