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茂华 邓雅芳 编辑:蒋翔 2022-04-15 15: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茂华 邓雅芳)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近日,双牌县麻江镇利用赶集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给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为过往群众解读什么是国家安全、普通公民应尽的国家安全责任和义务、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和具体情形,提高群众对于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此外,工作人员还为过往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禁毒等安全知识,并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实实在在地为辖区群众奉上了一顿丰盛的国家安全法治大餐,收获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茂华 邓雅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4/11118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