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2-04-14 10: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和网络安全的工作进展,4月13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经侦大队等部门民警到产业开发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营造社会治安治理良好氛围。

公安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1.JPG

此次宣传活动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一主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预防电信诈骗及反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活动中,民警还深入社区、校园、工厂、门店,通过相关典型案例,普及国家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4/1111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