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何铁平到泷泊镇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钱雪妮 编辑:兰莉 2022-04-18 18: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嘉瑞 钱雪妮)近日,双牌县政协副主席何铁平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到泷泊镇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

何铁平一行详细查看泷泊镇近年来抓粮食生产的相关资料,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泷泊镇关于稳定粮食播种面积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完善农业基础设施、拓宽粮食销售渠道,精深加工创造品牌效益、提高村民种粮积极性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研究。

随后,何铁平一行到平福头、沙背甸村,就梳理发现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沟渠损毁等情况。恰逢种粮大户黄志勇带领农户们开着机械抛秧机在田间作业,何铁平与其深入交谈,了解种粮成本和粮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机器花了14万左右,政府补贴了5万,插秧效率较以前提高了7倍多。”黄志勇说道。

下阶段,泷泊镇将继续配合县政协对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开展的专项监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助推抓好粮食生产,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实落地。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嘉瑞 钱雪妮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18/1113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