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社区在县文化广场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心军 卢虹华 编辑:蒋翔 2022-04-22 10: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心军 卢虹华)4月21日,双牌县阳明社区在县文化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禁毒等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中,阳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斗争、禁毒、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册上的内容,嘱咐群众要远离毒品,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提高警惕性,不要随意接听不明来源地陌生电话、点击陌生链接。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有力增强了居民朋友们对扫黑除恶斗争、禁毒、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犯罪等专项活动的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禁毒、打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犯罪等系列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鼓励居民朋友们,把今日所学所听回去跟家人分享,远离不良场所,不参与非法活动,主动举报打击犯罪分子,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心军 卢虹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21/1114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