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唯一!双牌学生在湘鄂赣“护苗·绿书签”公益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2022-04-27 10: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 扫黄打非1_副本.jpg

肖琬云 《呵护心灵的健康》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孙剑 )近日,从湖南省委宣传部传来好消息,在2022年湘鄂赣“护苗·绿书签”公益设计大赛中,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学生肖琬云的作品《呵护心灵的健康》从上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

五里牌 扫黄打非.jpg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护苗”专项行动,打造跨区域“护苗”活动品牌,积极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3月10日-5月31日,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开展2022年“护苗·绿书签”公益设计大赛面向湘鄂赣三省所有中小学生,参赛作品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经省内初评、专家评审、网络评选,产生优胜作品。

作为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双牌县五里牌镇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参与,共向大赛投稿近300篇作品。此次参赛作品内容健康、题材多样、富有创新意识,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彰显了该镇近年来大力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各校艺术教育的新风貌。

县五里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坚持“扫黄打非”进校园工作,推动“护苗·绿书签”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师生牢树正版阅读、绿色阅读的良好习惯,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营造纯净、绿色的文化环境和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26/1116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