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多形式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2-04-28 15: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进一步加强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和企业的防范意识,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以来,双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扎实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工作,全力预防各类经济犯罪行为的发生。

设立宣传咨询台_副本.jpg

发放宣传单_副本.jpg

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广场、街头、社区等人流密集场所,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辖区群众普及经济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揭露非法集资、传销、信用卡诈骗等经济犯罪惯用手段和防范技巧,提醒群众要保持高度警惕,拒绝高利诱惑,理性投资,倡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生活环境及经济环境和谐稳定。

该大队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辖区上市企业进行走访,结合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例,向企业详细讲解合同诈骗、侵犯商业秘密、虚开增值税发票等常见多发案件的犯罪手法和特点,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经营管理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帮助企业防范化解经营风险和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28/1117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