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红马甲”助力核酸采样演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唐雯 2022-04-29 16: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马伟)4月28日下午,双牌举行第三批区域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应急演练,三个采样点同步开展。在现场,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在人群里,协助登记、引导群众、维护秩序,用实际行动助力演练活动高效、有序进行。

微信截图_20220429155059.png

在县林业局停车场应急演练核酸采样点,针对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演练现场专门为他们开设了绿色通道,由10多名志愿者帮助填写信息,大大加快了核酸采样的速度。

志愿者左花梅说:“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帮到大家,我心里很高兴,劲儿更足了。”

在演练过程中,不少机关干部、党员群众在做完核酸采样后,也第一时间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用行动构筑防疫堡垒。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29/11180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