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堡垒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蒋翔 2022-04-30 17:43:1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示教育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陶蕾)4月29日,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增强学员们“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思想认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动摇,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做到心存敬畏,慎始慎终,警钟长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4/30/11183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