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塘底乡用心守护老人“钱袋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作平 邓兴亚 编辑:唐雯 2022-05-05 20: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卢作平 邓兴亚)连日来,双牌县塘底乡联合乡综治中心、塘底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图册及宣传品、现场讲解典型案例等方式零距离向群众介绍宣传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防诈常识,提醒广大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相信高利诱惑,不贪图蝇头小利,也不轻信免费领东西、免费讲座、中奖等诈骗活动,尤其是对于主动上门维修、送礼物等人员,应避免接触,遇到可疑人员应加强防范及时报警,鼓励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品60余份。

下一步,塘底乡将持续开展好防范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各项工作,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诈、识诈、反诈能力,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作平 邓兴亚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5/11200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