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潘海山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开展“纾困增效”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蒋翔 2022-05-07 16:2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幻)5月7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深入双牌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在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潘海山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加工情况,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资金支持、减税降费等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现场沟通交办。

潘海山表示,“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县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着力激发自身的内生动力,增强市场竞争力,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对口帮扶企业要主动作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对接各职能部门,用足用好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切实担负起“纾困增效”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靠前监督督促、保障执行,致力于构建亲清政企关系,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各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07/11220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