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教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军 王华 编辑:蒋翔 2022-05-11 1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亚军 王华)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为出发点,全力开展食品行业涉老食品专项行动,严惩欺诈和虚假宣传违法违规行为,守护老年人的“钱袋子”。

该局将食品、保健食品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监管中,通过各市场经营主体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监管工作群推送食品、保健食品行业相关知识,提醒食品、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诚信经营、依法经营,进一步增强食品经营者知法守法意识,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确保宣传引导“零距离”。同时,对辖区的食品、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逐户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确保执法整治“零障碍”。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共检查食品、保健食品经营单位60家次,发现涉嫌涉老违法线索3起。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落实食品、保健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保持高压态势,狠抓食品、保健食品行业存在的问题,坚持依法惩戒“零容忍”的态度,形成条块结合、联合打击、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良好工作局面,有效净化食品、保健食品市场,不断提高老年人群对食品消费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军 王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0/11234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