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交通运输局:三大举措并行 杜绝车辆超限超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炳勇 蒋淑慎 编辑:蒋翔 2022-05-11 09: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炳勇 蒋淑慎)守路有责,守路尽责。为保障全县公路安全畅通,攻克非法超限超载“痼疾”问题,双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治超组采取三大解决举措,从严落实常态化治超。

治超组本着“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狠抓源头、严控路面”的工作思路,坚持狠抓源头日常监督与严控路面执法齐头并进的治理原则,采取“流动+守点”相结合的模式,在双红治超站对货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检,严控货运车辆抛洒、扬尘问题。同时,组织流动治超组灵活安排治超时间,有针对性地在重点路段和时段开展不定点、不定时的巡查,增强治超工作机动性,让超限超载车辆无藏身之所。此外,治超组还强化科技治超,通过远程监控、即时抓拍、自动称重、数据共享等快速查核,增强执法力度。

执法过程中,治超人员还突出宣传引导,深入源头企业、村庄、学校、商店、厂家等地,讲解有关治超的法规政策,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治超工作家喻户晓,获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炳勇 蒋淑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1/11238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