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民警追回被骗款 群众送锦旗致谢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2022-05-12 1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11日,陈女士将一面印有“快速破案显神威,一身正气为人民”的锦旗送到双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钱款,挽回经济损失8千余元表示感谢。

今年4月14日,刑侦大队接到受害人陈女士报警称,其在网上贷款被人诈骗8500元人民币。接报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民警通过对被骗资金流向的紧密追踪,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办案民警前往湖南岳阳将涉案的吴某某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全部钱款,及时挽回群众损失。陈女士收到失而复得的钱款激动不已,特地送来锦旗向办案民警表达谢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1/11241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