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小:家校携手 强化防溺水教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丽芳 蒋淑云 编辑:唐雯 2022-05-13 21: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丽芳 蒋淑云)为提高全校师生、家长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家校联防联控,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3日晚,双牌一小召开“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主题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分两个议程。第一阶段,学校主要负责人集中通报了学校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围绕教学理念、家庭教育方法、防溺水教育等内容,与各位家长进行交流探讨;第二阶段,各班分别召开家长会,班主任利用PPT等多媒体及信息技术手段,详细直观地展示防溺水警示教育专题课,以及半学期以来班级纪律、学校制度、各项活动、学生安全等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如何辅导孩子在家学习与家长们展开交流与沟通,希望通过家校通力合作,有效增强大家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更好地引导和教育孩子远离溺水事故,帮助他们平安健康成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丽芳 蒋淑云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3/11252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