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多形式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2-05-16 17: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15日,双牌县公安局联合县金融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人民银行双牌支行等单位,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在县文化广场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双牌公安多形式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2_副本.jpg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布置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LED屏循环播放宣传片等形式,针对传销、保险诈骗、反假币反洗钱、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内容的表现形式、危害和后果向广大群众进行宣讲,向群众普及常见经济犯罪手段和相关法律法规,传授防范经济犯罪知识。

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20块,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识别防范经济违法犯罪活动的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和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6/11277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