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维松 编辑:唐雯 2022-05-17 16: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高维松)5月17日上午,双牌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宣传小分队前往江村镇农贸市场开展2022年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民法典》《国家保密法》《农业种植手册》等宣传手册1000余册,发放法治宣传手袋、法治宣传围裙200余个,并面对面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15人次,解答农业种植技术咨询32人次。

群众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还解决了很多困扰着老百姓的种植技术方面的问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维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7/11280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