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严打严查 守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石辉 文庆瑜 柏艳平 编辑:唐雯 2022-05-18 15: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龚石辉 文庆瑜 柏艳平)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市场监督管理局_副本.jpg

市场监督管理局2_副本.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便利店、食品经营店、奶茶店、文体用品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以调味面制品(辣条)、膨化食品、乳制品等“三高一多”食品为重点检查类别,对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逐户进行执法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门店存在食品未分区分类离墙离地摆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2家商店涉嫌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标注内容低级庸俗、危害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的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严厉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为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石辉 文庆瑜 柏艳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8/11284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