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启动《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暨第五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唐雯 2022-05-18 11: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瑶)5月18日,双牌县组织开展2022年《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暨第五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采取集中宣传与长期宣传、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要紧扣宣传主题,健全长效机制,以相关法律法规实施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沿着法治轨道走深走实,为建设美好双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相关宣传读本、现场解读法律法规等方式,耐心地向群众解释《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条文内容,有效教育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意识,提高人们的法律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这个活动搞的很好,这些手册我们带回去看看,要学好了,免得被诈骗。”前来咨询的群众说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瑶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8/11284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