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胡华清前往各乡镇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情况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2022-05-18 18: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毛明明)近日,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前往各乡镇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情况。

胡华清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事关老年人的晚年幸福,每家每户都有老人,关心和保护老年人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责任,切实把思想与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参与到专项行动中来,发动强大宣传攻势,进一步压缩骗子的“行骗空间”,形成不能骗、骗不了、不敢骗的良好态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明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8/11286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