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双牌县委党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吉衡 编辑:唐雯 2022-05-19 15: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9113147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全吉衡) 5月19日,市信访局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林光胜到双牌县委党校,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为题,为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授课,详细解读5月1日起新施行的《信访工作条例》。

课上,林光胜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引导学员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切实提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多年信访工作经验,就如何在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作了分享交流,受到学员们的一致欢迎和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新《信访工作条例》精神,充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足功夫,主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共同促进新时代双牌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吉衡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19/11289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