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检察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凡哲 编辑:陈文英 2022-05-20 13:1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凡哲)5月19日,双牌县检察院干警深入五里牌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与他们面对面讲解身边真实典型的诈骗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揭露常见的冒充“公检法”“电话诈骗”“高利息集资”“免费抽奖”“购买保健品治病”“以房养老”等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老人们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下一步,双牌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养老诈骗宣传和打击力度,强化多部门协作,依法严惩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为老年人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凡哲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0/11292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