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第二幼儿园举行“诗词扬清风,廉洁树师德” 朗诵比赛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编辑:陈文英 2022-05-20 16: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岚岚 谭七仙)5月19日晚,双牌县第二幼儿园举行“诗词扬清风,廉洁树师德”朗诵比赛。

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演绎着每一段“廉洁”文字的内涵,在她们抑扬顿挫、生动传神的朗诵声中,更彰显出感人肺腑的力量。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身到幼儿教育事业中去,扩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大力弘扬廉政文化主旋律。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谭七仙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0/11293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