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法院:赶集日送法下乡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2022-05-23 15:3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伍雯婧)近日,双牌县人民法院干警利用五里牌镇“赶集”之际,在集市上摆摊设点,为前来赶集的群众送上一套套“法制宣传大礼包”。

活动现场,干警们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往来群众普及《信访工作条例》具体内容、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人民陪审员法》以及预防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在信访中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帮助群众加深对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等危害的认识。

干警们在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认真解答群众提问,当天共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雯婧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2/05/23/11300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